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3-11-10 19:1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

锚定目标任务 深化重点措施

持续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樊成华出席

11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听取全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以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有力指导下,紧扣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取得扎实成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深化重点措施,持续用力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整改问题,抓好专项整治,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大兴调查研究,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实践了解社情民意,下大力解决一批制约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更加注重分类施策,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实际,找准不同群体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和发力点。要加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动员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持系统观念,强化统筹协调,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领导周全义、杜树杰、王彦清、张永新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