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9-29 10:1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彤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强调

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

梁占凯到会指导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组长梁占凯到会指导。

会上,樊成华、王进江、韩俊兰、周全义、杜树杰、王彦清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举措。

张维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一要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上下真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求实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担当实干促进发展”上创佳绩,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感,鼓起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提高善于斗争的真本领,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四要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上出实招,大兴调查研究,深入一线察民情,办好实事解民忧,维护稳定保民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检视反思,知敬畏、严律己、讲团结,以优良党风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的社风民风。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