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

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
2023-09-28 15:4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

9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省残特奥会筹备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准备,全力做好省残特奥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取得圆满成功。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承办省残特奥会是我市成功承办省运会后,又一件大事喜事要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精益求精筹备开闭幕式,有力有序组织赛事,细致周到做好接待服务,守住守牢安全底线,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做到无处不精彩、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致,真正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促进邯郸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杜树杰、马占山、王彦清、李学军、张永新、靳禄兵、赵洪山、王健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