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3-09-15 18:5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主题教育

确保省运会省残特奥会圆满成功

张维亮主持并讲话

9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省运会和省残特奥会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经验,精心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全市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落实各项目标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深入调查研究,在解决问题上下苦功夫、硬功夫。要着力促进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抓好检视整改,切实把突出问题找出来、改到位。要推进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层层压实责任,搞好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省运会承办工作启动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市级领导带领各单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密切配合,各驻邯高校驻在邯郸、热爱邯郸、奉献邯郸,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风优良、激情高涨、无私奉献,竭力为全省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极大增强了全市人民的自豪感,提升了邯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省运会闭幕在即,接下来省残特奥会即将开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集中精力组织省运会闭幕式,全力以赴筹办省残特奥会,确保两个盛会圆满成功。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提升竞技体育实力,着力发展群众体育,繁荣发展体育产业,加快建设体育强市,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