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
2023-09-07 16:0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张维亮调度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时强调

以最佳状态喜迎八方来客

确保省运会简约安全精彩

樊成华刘靖参加

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全省瞩目期待的省运会就要开幕了,这是邯郸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升,全力以赴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盛会。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运会即将开幕,全省目光聚焦邯郸,这是对我们5年筹备工作的集中检阅。这段时间以来,省运会执委会牵头抓总、高频调度,“一办十六部”认真负责、履职尽责,相关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所有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要再接再厉,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一丝不苟做好筹备工作,以最佳状态喜迎八方来客,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精益求精、反复打磨省运会开幕式,确保流程仪式井然有序、文艺演出精彩震撼、设备要素协调顺畅、后勤保障及时到位,以高水平开幕式展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一刻不停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场馆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营造良好整体环境。要热情周到做好接待服务,彰显邯郸特色,体现一流水平,使来宾处处感受到邯郸人民的热情好客,让邯郸成为“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热门目的地。要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做到无处不精彩、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致。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细社会宣传,做精新闻宣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邯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扎实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主动参与省运会、积极服务省运会、全力支持省运会,以实际行动为省运会增光添彩。

市领导杜树杰、王彦清、张永新、张学军、徐科华、靳禄兵、王健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