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听取省运会开闭幕式筹备情况汇报

张维亮樊成华听取省运会开闭幕式筹备情况汇报
2023-06-20 19:0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在听取省运会开闭幕式筹备情况汇报时强调

高水平筹备好省运会开闭幕式

充分展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

樊成华刘靖出席会议

6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运会开闭幕式筹备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距离省运会开幕日益临近,全市上下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保持定力、加快推进,精益求精、完善提升,全力以赴办好这届体育盛会,特别是要高水平筹备好省运会开闭幕式,充分展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闭幕式是省运会的重头戏,备受各方期待。要坚持站位全省、立足邯郸,简朴简约、隆重热烈,全面展现、突出特色,振奋精神、领跑未来,进一步实化细化方案,加快组织演练,不断精雕细刻,持续完善提升,努力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不断提升邯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严格时间节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城市美化绿化、体育场馆压力测试、社会宣传、接待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务求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全面动员、全市动员,各部门、各单位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主动参与省运会、积极服务省运会、全力支持省运会,以实际行动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杜树杰、张永新、徐科华、王健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