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

张维亮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
2023-06-06 20:1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始终保持上项目增投资良好势头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始终保持上项目、增投资良好势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派瑞氢能科技公司,张维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

在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北方生产基地施工现场,张维亮认真察看施工进度,强调要注重安全质量,多上人员和设备,加强现场规范管理,争分夺秒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竣工投产,发挥应有效益。在美的智能厨电产业园,张维亮询问了解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希望高标准建设好产品体验馆,创新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持续扩大消费,更好促进企业发展。在派瑞氢能科技公司,张维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得知企业目前产销两旺,张维亮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占领更大市场,矢志不渝做大做强。

调研中,张维亮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努力填写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单。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重点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要围绕优势产业,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求实效,力争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绝不造假、应统尽统,确保实现高质量“双过半”。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全心全意、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当前正是“三夏”生产关键期,要全力以赴组织好夏收工作,确保夏粮颗粒归仓。要科学抓好夏种夏管,做到应播尽播、应种尽种,为秋粮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防汛备汛,常态化抓好滏阳河清淤、疏浚、护坡、固堤,加快高速西明渠建设,保障城市安全度汛。

市领导张永新、高和平参加调研。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文 张雪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