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

张维亮樊成华调度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
2023-05-15 16:0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扬

张维亮在调度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快推进 精益求精促提升

努力实现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

樊成华刘靖出席会议

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运会开闭幕式策划、宣传推介等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紧紧围绕“保赛事圆满、争优异成绩、促服务提升、树邯郸形象”目标,保持定力、加快推进,精益求精、完善提升,齐心协力办好体育盛会。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承办省运会、省残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邯郸的一件大事要事喜事。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高水平抓好开闭幕式这个重头戏,坚持站位全省、立足邯郸,简朴简约、隆重热烈,全面展现、突出特色,振奋精神、期盼未来,努力呈现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魅力。要全面升温、快速升温,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坚持线上线下同步联动、市内市外同步发力,激发全社会参与热情,不断提高邯郸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强调,要抓好体育场馆压力测试,坚持安全第一,完善各项预案,持续改进提升,为各项赛事圆满举行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我市参赛队伍训练备战,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增强摘金夺银实力。要深化文明城市建设,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形象品位,营造“迎省运、讲文明、树新风”浓厚氛围。要统筹抓好食宿接待、交通保障,发挥好志愿者作用,周到细致服务,体现一流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市级领导要统筹指挥、亲力亲为,执委会“一办十六部”要尽职尽责、协同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杜树杰、张永新、徐科华、靳禄兵、赵洪山、王健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