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带队赴广州深圳招商成果丰硕

樊成华带队赴广州深圳招商成果丰硕
2023-05-09 17:1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芦思雨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市委工作安排,加强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持续掀起大抓招商、大上项目热潮,5月8日至9日,市长樊成华带队赴广州市和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出席2场招商推介会,拜访对接多家知名企业,促成总投资176.4亿元的24个优质项目签约,行程紧凑、务实高效、成果丰硕。市领导高和平、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有关活动。

广东省预制菜产业起步早、发展快,拥有多家上市公司,致力打造全国乃至全球预制菜产业高地。8日上午,樊成华出席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粤港澳大湾区预制菜招商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万和厨房电器产业园、优链云智慧央厨、望家欢预制菜产业园、现代智慧设施农业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带动我市相关产业提档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助推邯郸高质量发展。樊成华还实地考察了中国国际(顺德)预制菜交易中心和广东捷瞬机器人公司,积极推介我市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诚挚邀请更多企业到邯郸投资兴业。

8日下午,邯郸(深圳)跨境电商推介暨重点招商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行,樊成华出席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邯郸是京津冀联动中原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是一座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空间广阔、具有投资潜力的魅力城市。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希望借势深圳这个开放大平台,进一步把邯郸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朋友圈”越扩越大,和大湾区“跨越时空”的缘分越结越深,把美好的愿景变成务实的项目,把优势互补变成互利共赢。当前,我市正在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处处孕育着发展希望,蕴含着合作商机。真诚欢迎大家走进邯郸、游历邯郸、品味邯郸,把邯郸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温馨生活的家园。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资源人脉优势,推动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入驻邯郸。我们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信践诺,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的环境、更好的服务,努力让投资者获得丰厚回报,实现互利共赢。此次共签约高端球铸铁管产业园、广东电子科技产业园、京东品牌直播基地及云仓物流、浙江物产安橙科技公司跨境电商等15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跨境电商、电子信息、精品钢材、现代商贸物流、新能源、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公司是中国首家上市的供应链企业。9日上午,樊成华到该企业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品牌建设、平台运营和市场拓展等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陈方权深入洽谈,双方就合作建设邯郸新型数字经济综合商业体平台达成共识,将充分发挥我市商贸物流优势和企业技术服务优势,积极搭建数字化供应链体系,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文 巩玉强/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