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张维亮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邯郸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张维亮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3-04-27 23:0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张维亮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勉励大家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时代风采、作出更大贡献

樊成华王进江韩俊兰出席 刘靖致辞

4月27日晚,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工人剧院举行。市委书记张维亮出席大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勉励大家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比学赶超、争先创优,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中展现时代风采、作出更大贡献。市长樊成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刘靖致辞。

张维亮为邯郸市劳动模范代表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维亮、樊成华分别为邯郸市劳动模范代表和2022年邯郸大工匠年度人物代表颁奖,向他们表示祝贺。这次受到表彰的大工匠年度人物和劳动模范,有的聚焦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攻克了一批关键性“卡脖子”技术;有的教书育人、救死扶伤,为全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有的默默坚守在服务和保障民生的幕后,用心用情用力守护着群众的衣食住行、水电气暖……他们用智慧和汗水、担当和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突出业绩,以每个个体的“小进步”成就了邯郸的“大发展”。

樊成华为2022年邯郸大工匠年度人物代表颁奖

刘靖在致辞中说,邯郸是经济大市、工业大市,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劳动者为推动邯郸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要衷心热爱邯郸,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邯郸发展中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邯郸的事情办好。要主动建设邯郸,围绕项目建设、城乡统筹、污染防治以及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立足岗位,担当奉献,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宣传邯郸,推介邯郸历史文化、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和发展成就,更好助力邯郸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劳动光荣,奋斗最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劳动颂歌》《加油干》《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文艺节目,以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讴歌了全市劳动人民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市领导周全义、杜树杰、李学军、张永新、赵洪山、李书平及职工、劳模代表参加。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常雪平 申雪超/文 李华 张雪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