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到曲周县调研检查

樊成华到曲周县调研检查
2023-04-16 00:3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樊成华到曲周县调研检查

强服务优环境保安全

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4月15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到曲周县调研检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强服务、优环境、保安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多作贡献。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调研。

保障学校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容丝毫闪失。在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沣润餐饮公司、速迈丰餐饮公司、曲周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餐厅,樊成华仔细检查食品采购加工配送、餐厅餐具消毒等情况。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压实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校园食堂、供餐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更加注重食材搭配和营养均衡,全力守护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来到包联的祥盛食品公司家禽绿色食品产业链项目和众驰智造公司装配式建筑钢结构加工项目现场,樊成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项目进展,询问困难问题,希望企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早日竣工投产。在包联企业天旭天然色素公司,樊成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合作,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以更大力度推动成果转化和品牌培树,矢志不渝把企业做大做强。他强调,曲周县和有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要素保障。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坚持系统谋划、分类指导、梯次培育,努力实现上市公司数量质量双提升。

在曲周镇胡近口村,樊成华与村党支部负责同志深入交谈,认真了解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和农村厕所巩固提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强调,推进乡村振兴,建强基层党组织是关键。农村党支部和“两委”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产业谋划实施、人居环境改善、矛盾排查化解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让党旗在乡村振兴一线高高飘扬。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文 张雪涛/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