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3-03-16 20:0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3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展现勃勃生机。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靳禄兵、赵洪山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樊成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樊成华强调,要思想对标对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矢志不渝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工作对标对表,以底线思维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以抓投资促消费全力扩内需,以转型升级锻造产业竞争优势,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发展,以改革开放激发动力活力,以更大力度统筹城乡发展,以办好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以坚决态度落实机构改革工作部署,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行动对标对表,主动作为、担当实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深化“转提比作”活动,强化四个“比一比、对一对”,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体系,引导各级干部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