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2-05 22:1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班子、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精神

2月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班子、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精神,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专题研讨,为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徐科华、王健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樊成华强调,要牢牢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要求,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积极担当作为的重要要求,锚定“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力争经济总量进入第一方阵”目标,找差距、补短板、挖潜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攻坚大事要事,维护安全稳定,全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保持清正廉洁的重要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着力改进干部作风,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化“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大兴“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之风,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和省委常委班子、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