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3-01-19 22:0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

1月1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谆谆教诲、语重心长,是一堂深入灵魂的生动党课,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政治动员。市政府领导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牢牢把握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提高履职能力的重要要求,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努力成为推动现代化建设的行家里手。要牢牢把握担当作为的重要要求,围绕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注重统筹谋划,强化工作执行,狠抓末端落实,聚力攻坚各项既定目标。要牢牢把握强化系统观念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整体性推进各项事业,把党中央擘画的宏伟蓝图和省委、市委绘制的“施工图”变成“实景图”。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精心组织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达到好效果。

会议强调,市政府领导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加强正面引导,把牢正确方向,持续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聚焦构建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展示好我市项目建设、生态治理、“四城同建”、民生工程等方面的生动实践。要强化网络监管,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