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到主城区调研检查供暖工作

张维亮到主城区调研检查供暖工作
2022-12-03 22:1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在调研检查供暖工作时强调

设身处地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12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深入主城区部分社区和供热公司,调研检查冬季供暖工作。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中,张维亮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先后到邯山区、丛台区、复兴区部分新建住宅和老旧小区,走进群众家中感受冷暖变化,认真倾听群众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张维亮指出,近一段时间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千钧重任。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面排查问题不足,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成效。要以更大力度抓好老旧小区供热服务,强化管网维护管理,全力解决群众投诉举报,真正把成效体现在温度稳定达标和群众满意度上。

在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热指挥调度中心,张维亮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行情况,认真查看供热企业出水和回水温度,要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升温加压循环,持续提高供热水平,在优服务、保温度、暖民心中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调研中,张维亮还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大力开展“三拆四治五提升”行动,全面清理散乱污、整治脏乱差、改造老破旧,坚持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使城市环境面貌、形象品位有新的更大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副市长张永新参加调研。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