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调度我市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展备展工作

樊成华调度我市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展备展工作
2022-11-01 18:1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樊成华调度我市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展备展工作

全方位展示好邯郸数字经济发展成效

11月1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我市参加2022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展备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张学军、徐科华,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樊成华指出,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我省首个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级别高、影响大,广受社会各界关注,是展示形象、推介邯郸、招引项目的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标准、细化举措,严谨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展示好邯郸数字经济发展成效。

樊成华强调,要加强展示推介,精益求精筛选展品,精心做好邯郸展区的设计、布置和宣传工作,充分展现我市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吸引更多知名龙头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来邯发展。要突出精彩震撼,以奇思妙想搞好系统策划,用好现代科技手段,通过沉浸式体验、数字化赋能,高标准建设数博会邯郸数字成语馆,让更多人领略邯郸成语文化的独特魅力。要坚持高质量运营,全力做好数博会后数字成语馆迁回、展陈、宣传等工作,加强“数字成语”与传统业态融合共生,培育带动新的文化消费热点,在传承弘扬优秀文化中坚定文化自信、做强文化产业,进一步增强邯郸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注重项目带动,坚持以数字赋能传统产业,组织各县(市、区)和传统企业精准对接,扎实做好数博会招商引资工作,力争签约一批优质高端项目,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要强化协作配合,加强对上沟通对接,凝聚各方工作合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参展成效助推邯郸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