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樊成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15 00:0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4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到鸡泽县、永年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严细实作风贯穿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健,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检查。

在集中隔离点,樊成华详细了解隔离管理、服务保障、值班值守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防疫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全面抓好隔离点规范管理,配足配强专班力量,强化现场指导检查,对管理服务、消毒消杀、医废处理等工作全面“回头看”,做到管控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樊成华强调,连日来,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可控,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较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始终在岗在位在状态,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果断高效处置,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文 张雪涛/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