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郝艳红出席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郝艳红出席
2022-09-28 22:2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郝艳红出席

9月28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落实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樊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洪山讲具体意见,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高度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全面加强重点风险地区来邯返邯人员排查管控,统筹做好远端防控、政策解读、闭环转运、隔离观察等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要全力做好交通卡口防控,细化完善应对大客流工作预案,认真执行“落地双检”,动态调整人员力量,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既防住疫情,又保证畅通。要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质效,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和重点人群定期检测,精心组织安排,优化采样点位,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切实发挥好核酸检测“哨兵”作用。要加大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公众加强自我防护,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着力营造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