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与河北高速集团董事长张建公举行工作座谈 樊成华参加

张维亮与河北高速集团董事长张建公举行工作座谈 樊成华参加
2022-08-12 15:0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张维亮与河北高速集团董事长张建公举行工作座谈

在深化合作中助力邯郸交通事业大发展

推动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

樊成华参加

8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与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长樊成华参加。

张维亮、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建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北高速集团一直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维亮说,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调研指示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生态改善成效明显,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推动交通事业大发展,围绕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抢抓国家和省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主城区大外环国道107项目、青兰高速龙虎互通改扩建项目、国道309邯郸绕城段改建项目,全力提速长邯聊高铁、邯馆高速改扩建和邯邱高速项目。推进这些重大项目,离不开河北高速集团的鼎力支持。作为省属重点骨干企业,河北高速集团资产优质、实力雄厚,双方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我们将尽心竭力做好服务保障,为河北高速集团在邯投资发展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张建公介绍了河北高速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邯郸与河北高速集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在高速公路、产业基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为邯郸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河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广,市领导李学军、武金良参加。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