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2-08-11 21:4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举措

8月1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推动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锚定目标攻坚,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防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奋力开创邯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大力发展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斗争精神,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大兴“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之风,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助推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凝聚强大合力。要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一揽子稳经济政策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释放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全力支持配合统战工作,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在共同推进邯郸高质量发展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持续巩固我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