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樊成华参加

张维亮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 樊成华参加
2022-08-01 16:0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张维亮在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时强调

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

以钉钉子精神坚定不移干成干好

樊成华参加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调研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定不移把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这项重大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干成干好,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生态支撑。市长樊成华参加。

在冀南新区,张维亮、樊成华认真检查了解滏阳河整治进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维亮强调,要持续加大滏阳河清淤疏浚护坡、违章建筑拆除、两岸绿化、水生态改善等工作力度,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一流规划变成靓丽美景,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生态红利。在邯山区、丛台区,张维亮、樊成华认真察看近期滏阳河城区段提标工作情况。张维亮强调,要紧紧围绕“清淤、修堤、治岸、美桥、兴业”,坚持精雕细琢,不搞大拆大建,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新变化、展现新容颜。要大力丰富沿河经济业态,发展夜经济,活跃市场消费,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

张维亮强调,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队伍。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指示要求,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养成勤于学习、认真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通过一项项具体工作,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李学军、赵洪山、张永新参加调研。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文 陈苏冬/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