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报V视】135名技术能手在邯郸“实战”比拼

【邯报V视】135名技术能手在邯郸“实战”比拼
2018-10-22 17:12 邯报V视 编辑:李一平

       10月20日上午, 2018年全省建设行业“邯郸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邯郸市经济开发区中捷科技产业园区举行。经过预赛选拔,来自全省13个地市的135名选手参加决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主办,省建设教育培训中心、邯郸市建设局承办。比赛分为钢筋工、手工木工、抹灰工、镶贴工四个工种,采用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按照考试要求认真抹灰找平、镶贴瓷砖、绑扎钢筋,一丝不苟地精心打磨每一个构件,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大国工匠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振华等1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曹志阳等2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徐强等3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中,抹灰工,镶贴工,手工木工三个工种的全省第一名均为我市参赛选手。据悉,一等奖获得者将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河北省技术能手”称号,由团省委推荐优先参评“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将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北省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