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馆陶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4-04-17 11:09 邯郸晚报 编辑:赫峥

日前,馆陶县市场监管局以高标准、严措施筑牢全县师生饮食安全防线,对全县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食堂开展全覆盖、无缝隙监督检查。

据了解,本次检查以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食品加工操作、学生用餐环境、食品留样、食材存储、餐具消毒、“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为重点,并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对问题多发的学校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明厨亮灶”网络监管平台,开展网上巡查,提高排查的精准度。截至目前,该局已检查学校食堂75家次,发现并整改问题3个。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加强对辖区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餐饮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切实守护全县师生饮食安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晓龙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