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 】执业证书,上门办很贴心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 】执业证书,上门办很贴心
2024-01-06 09:42 邯郸日报 编辑:谢军

“真没想到,县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会来镇上现场办证,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拿到证书,方便又贴心。”近日,在临漳县孙陶镇中心卫生院,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现场为医护人员办理了医师执业证和护士执业证。

孙陶镇距离县城30多公里,路上大车比较多,到县行政审批局办证一个来回就需要2个多小时,极为不便。临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考虑部分乡镇离县城距离远、部分医护人员年龄大等实际情况,安排社会事务科开展医师执业证和护士执业证下乡巡回办证服务。通过与孙陶镇卫生院负责人联系,提前向各村医护人员告知“证照办理下乡”活动时间、地点,并对办理证照所需材料、注意事项,通过微信群、发公告等形式进行告知,现场申请就能拿到医师执业证和护士执业证。当天,共为10多名医护人员办理了证书。

下一步,临漳县行政审批局将以“邯郸办事不用跑”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目标,持续到各乡镇开展“证照办理下乡”活动,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周全、更便捷的政务服务。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胡海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