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党建赋能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2024-01-04 08:51 邯郸日报 编辑:李晓玲1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发挥作用,近日,市委市直工委组织开展了市直机关“看项目、助项目”活动。

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专(兼)职副书记和部分单位主要业务处室负责人共计120余人走进肥乡区中船派瑞特种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和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项目产品研发、工艺流程、产能效益、发展前景等情况,并现场召开会议交流研讨。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分别围绕机关党建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推动项目建设、基层党支部党建+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市直工委要求,市直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创先争优责任意识,事事“争第一,创唯一”,唱响大抓工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工作主旋律。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聚焦服务中心大局,在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上破瓶颈、解难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优化作风,扑下身子,深入项目建设最前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为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梁少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