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 】“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 】“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2023-12-21 11:35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走进鸡泽县翼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眼前70台注塑机马力全开,6条组装生产线工人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组装空调外壳部件。

“这里配套环境好,有较完整的配套产业链,企业附近就有模具公司,还有生产隔音棉和排水管的,使用维修都很方便,有效降低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当初将厂子迁到鸡泽时,县里为厂房建设协调土地、争取银行贷款,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鸡泽县翼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说,公司不断对设备进行数字化和自动化改造,产能逐年提高,年产值从2014年的5000万元增长到现在的5亿元。

今年以来,鸡泽县将“优环境、拼经济、促发展”作为主基调,将“亲商安商富商”作为应尽之责、第一要务,实施精准招商,延伸产业链条,完善联系服务企业机制,畅通倾听企业诉求渠道,激发各类企业投资发展积极性,推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我们看重的是鸡泽的产业链条和营商环境,今年3月份正式生产后,我们就接到翼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100多万元的订单。目前,我们各种模具业务一年总订单量能达到1亿多元。”河北峰睿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清峰说,“职能部门过来是真正帮助企业查找风险隐患、提醒整改的,这让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随着“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鸡泽县聚焦经营主体需求,实施暖企助企行动,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加快发展。

通讯员 孙媛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