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粉壳鲜蛋上海开卖

馆陶粉壳鲜蛋上海开卖
2023-12-16 16:54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馆陶粉壳鲜蛋上海开卖

近日,馆陶县粉壳鲜蛋走进上海大型商超,它以蛋壳坚硬、蛋清清晰、蛋黄圆润、营养丰富等优质特点,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馆陶县是中国蛋鸡之乡,有着全国最大的禽蛋交易市场,为禽蛋供应提供了可靠保障。粉壳鲜蛋由位于馆陶县的河北陶都投资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2022年涉足鸡蛋贸易业务,特色产品粉壳鲜蛋销往广州等城市的大型超市、连锁店、集贸市场等地,逐渐获得消费者认可,并拓展成为盒马等生鲜超市的鸡蛋供货商。

河北陶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表示,近几年来,公司致力于打造本地高品质鸡蛋、黄瓜、晚秋黄梨等本地特色农产品品牌,通过制定企业标准、严控质量检验、提升品质管理、优化供应链与生产流程,推动全县特色农产品产业做大、做优、做强。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安志宏 通讯员 吴建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