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经开区与新加坡幸福阳光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经开区与新加坡幸福阳光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2023-11-02 10:04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总投资4500万美元

经开区与新加坡幸福阳光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10月27日下午,经开区与新加坡幸福阳光公司(Happy Sun Consultancy Pte Ltd)举行新加坡长盈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经过充分交换意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新加坡幸福阳光公司资本优势,北京中科美星环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优势和经开区区位、产业、资源等优势,抢抓生态环保领域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新加坡长盈科技产业园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助力区域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新加坡长盈科技产业园项目由新加坡幸福阳光公司在经开区投资建设,由北京中科美星环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项目总投资约4500万美元,主要建设针对有机质废弃物增值减量及资源化再利用的功能性微生物研究院、尾菜及其他有机质废弃物处理专业环保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清洁机器人及农业自动化机器人生产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尾菜处理专用设备2200台(套)、清洁机器人3000台(套)、农业自动化机器人5000台(套)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达8.5亿元,年缴纳税收约5600万元,可新增就业岗位约100个。同时,项目还将在南大堡蔬菜市场内建设尾菜处理示范项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佘志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