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第十六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第十六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2023-09-17 11:1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第十六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

首日成交1.9亿元

9月16日上午,永年区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人潮涌动,为期四天的第十六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开幕,首日成交额达1.9亿元。“今天开门红,签了200多万元的订单意向,从目前的订单签约情况来看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展会开幕当天,邯郸市飞达标准件厂苏经理高兴地说。

此次展会以“引领行业,创新智造,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邯郸市人民政府、省工信厅、省贸促会主办,永年区人民政府、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贸促会承办。展品范围包含紧固件产品、紧固件生产设备、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等方面,来自新西兰、美国、乌兹别克斯坦、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关商协会机构代表、采购商代表参展,展出的260余台(套)紧固件行业产品和先进机械设备受到众多厂商青睐。

省紧固件行业协会书记、永年区标准件协会会长孙东光介绍,为进一步扩大展会影响力,展会现场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向全球进行实况直播,实现线上线下、多渠道、多方位同步进行,真正打造一场立足行业、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现代化专业交易盛会。

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京津冀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交流会暨项目推介会”“紧固件应用技术交流会”“第四届华北区域紧固件用钢产业链高峰论坛”“京津冀上市企业‘邯郸行’”等活动,真正促进紧固件行业高质量发展。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赵瑞瑞 谢国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