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管家”上岗

“燃气管家”上岗
2023-09-15 15:32 邯郸晚报 编辑:芦思雨

近日,邯郸华润燃气通过企业微信为市区及周边“煤改气”村庄的燃气用户推出的“燃气管家”服务正式上线,这将为所有燃气用户配备专属“燃气管家”,实现一对一专属人工服务,提供快速、便捷、精准的燃气服务。

在“燃气管家”企业微信上,“管家”姓名是华润燃气公司员工实名认证。用户只要添加燃气管家企业微信,就能与“燃气管家”建立线上联系,足不出户便可以享受“燃气管家”线上专属人工服务,也可满足用户线上自助预约服务、自助抄表、燃气缴费等多种业务场景,服务更高效。

此外,“燃气管家”还可以提供日常用气答疑、安全用气宣传、协助隐患整改等一系列燃气安全服务,“实时指导用户解决‘小微初’安全隐患,守护居民燃气安全。”邯郸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马辉介绍说。

本月起,邯郸华润燃气将开展“‘燃气管家’服务进万家推广”活动,届时,工作人员将走进市区各小区为用户提供现场服务。同时,为防范第三方滥用,请广大用户认准“燃气管家”企业微信“@华润燃气”官方后缀标识,如发现所添加的企业名称不一致,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