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争”进行时∣市文明办实地督导文明单位(村镇、校园)创建工作

“双争”进行时∣市文明办实地督导文明单位(村镇、校园)创建工作
2023-08-16 09:22 邯郸新闻网 编辑:芦思雨

8月10日至15日,市文明办深入各市直单位、各县(市、区),实地督导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文明单位、村镇、学校的整体环境卫生、公益宣传氛围、精神文明创建、“双争”工作开展等情况。

通过此次全方位的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各市直文明单位、各县(市、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双争”活动为抓手,精准对标,注重成效,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和标准,不断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精准把握创建重点,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活动内容,深化创建内涵,巩固创建成果,展现出“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的精神风貌;要丰富创建载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实践活动,以创建促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实做细,为丰富基层文化生活、“零距离”服务群众、建设文明乡风等做出贡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孙秀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