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企之星”——河北康飞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卫刚

“邯郸民企之星”——河北康飞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卫刚
2023-08-12 09:58 编辑:李晓玲1

image.png

image.png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邯郸市工商联主办,邯郸银行、各县(市、区)统战部、工商联协办的2023年度“邯郸民企之星”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广泛宣传“邯郸民企之星”先进事迹,坚定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形成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一流营商环境。现通过“邯郸民企之星”风采展示专栏分享,增强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贡献社会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安卫刚出生于1980年,邯郸市肥乡区人,凭借天生的乐观、坚毅和果敢,成功走出了一条从“打工人”到创业者的蜕变之路。

2000年6月他刚参加工作时,在石家庄康辉塑胶有限公司担任销售一职,他怀着对工作的热爱和激情,在深入了解塑胶行业的同时,也看到了更广阔的未来,由此他便萌生了自己创业的念头。经过了几年的历练,安卫刚于2014年3月创立首家企业——石家庄康飞塑业有限公司并很快投入正常运营生产,随着企业规模发展的日渐壮大,先后又成立了石家庄康飞塑业、新疆康飞塑业、沈阳康飞塑业等9家工厂,现任河北康飞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邯郸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

image.png

河北康飞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PVC板材生产厂家,专注于PVC板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占地76亩,拥有22条生产线,是目前康飞工厂中规模最大工厂。河北康飞是PVC广告板行业标准的起草者以及领跑者,产品通过建材行业阻燃检测和欧盟SGS和ROHS检测,属于绿色环保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至韩国、中亚、印度、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设有研发中心,技术力量雄厚,连续多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主任单位、理事单位”、“河北省AAA级信用单位”、“河北省驰名商标”等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自2017年河北康飞塑业有限公司创办以来,安卫刚先后带动百余名人员就业,在增加就业和税收方面成绩突出,为广平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倡导积极健康的企业文化,并设立休闲娱乐房,买进休闲、娱乐等设备,经常开展职工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得员工在工作的闲暇时间里能适时放松,锻炼身体。他捐资助教,助力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公司积极参加“万企兴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下乡帮扶农村,增加就业机会。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公司董事长,安卫刚十分注重安全生产工作,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生产现场的监督检查,每日进行现场巡查,坚持每天开展安全生产早会,确保安全、健康、环保方面的资金投入,确保设备改造、技术提升、劳保防护用品的资金投入,同时每年投入大量的人力进行安全知识的学习、培训、健康体检等。

安卫刚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他雄心勃发,励志要把公司办大办强,更好的回馈国家,回馈社会,回馈家乡。

image.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