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企之星”——河北固耐安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邯郸民企之星”——河北固耐安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08-12 09:46 编辑:李晓玲1

总经理马春霞

image.png

image.png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邯郸市工商联主办,邯郸银行、各县(市、区)统战部、工商联协办的2023年度“邯郸民企之星”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广泛宣传“邯郸民企之星”先进事迹,坚定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形成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一流营商环境。现通过“邯郸民企之星”风采展示专栏分享,增强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贡献社会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马春霞,现任河北固耐安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抗震机电协会副会长,邯郸市永年区进出口商会监事长,她曾创办多家企业,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跨国工作经历。

image.png

image.png

2013年,马春霞创办固耐安工业公司,担任总经理。固耐安顾名思义,以“坚固、耐用、安全”为立企宗旨,公司秉承“智行千里,德立百年”的价值观,坚持“严谨、求实、创新、合作”的精神指导,树立企业使命致力于推动建筑五金技术发展,引领建筑安装方式革新,同时布局融合自动化和数字化,为打造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而努力。

品牌是立企之本,固耐安品牌产品是多个重点工程指定品牌,同时企业在2015年布局国际市场,旗下品牌FIXDEX在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注册,有欧美认证,并在多个国家有品牌代理商,固耐安为邯郸2022年度紧固件出口量最大的企业。为开拓国际市场,2023年,马春霞亲自带队走访国际市场,当年度国外市场开拓时间安排占比超过9个月。通过深入了解国际国内的政治经济和行业形势,公司做出准确的市场定位并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与迎接行业机会,为未来国际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加大打好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马春霞重视团队打造,团队以85后90后为主,部分95后的专业人才也逐步走上重要管理岗位,为企业发展夯实了基础。

image.png

作为公司的总经理,马春霞注重科研和理论性系统性解决行业通电和问题,她带领企业潜心研发,积累了丰富的实验数据,有核心技术,全产业链闭环生产,在国产品牌内技术储备和生产能力属于最领先水平,并立志于进一步发展与国际品牌一争高下。

公司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九院)、河北工程大学为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拥有邯郸市锚栓及装备技术创新中心,河北省锚栓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承担了邯郸市重点科技项目,公司拥有近40项专利。

马春霞深入研究细分市场,市场布局国内外销售,产品销往欧洲、美洲、东亚、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国内固耐安品牌产品应用于高铁、地铁、隧道、核电、热电、水电、电梯、幕墙、抗震、管廊、加固、光伏、风电等行业,产品发展空间巨大。

image.png

image.png

马春霞对金属材料性能、材料涂覆技术有深入研究,结合丰富的国际国内市场拓展和立足行业的不间断学习,带领团队学习融合欧洲先进技术,做出开拓性创新,打破核心技术壁垒,通过不同的技术模拟和实验数据收集,打造出一系列的创新型产品,完善了国家在后锚固技术上的空白。

马春霞根据邯郸市场产业基地的优势,带领企业进一步拓展,深入优化产品结构和产业链配套,完善产品闭合生产能力,打造的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具有绝对优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