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交通广播第23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邯郸交通广播第23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2023-06-06 21:27 邯郸交通广播 编辑:曹璐

青春向上,梦想启航。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爱心送考”也如约而至。6月6日上午,邯郸交通广播第二十三届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美的公园天下销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邯郸市教育局、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邯郸交通广播承办,美的置业冠名支持,万合汽贸、赵王集团、盛华别克、邯郸五菱、哪吒汽车、腾势汽车、爱尔眼科、响堂山旅游景区、农夫山泉等企业协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副总编辑纪保平;邯郸市教育局高中处主任张建忠;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文成;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刘新惠;美的公园天下项目营销总经理贾永亮;万合集团副总裁、万合汽贸董事长、总经理暴枫;万合汽贸运营管理部部长郭金蕊;邯郸爱尔眼科医院地区总院长孙兰萍;邯郸市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哪吒汽车邯郸总代理高云峰; 邯郸盛华别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伟;邯郸五菱市场总监张露;邯郸交通广播总监郭超华。

爱心送考车贴标志车盖贴、车侧贴、车后贴、T恤、绿丝带展示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副总编辑纪保平致辞

爱心企业代表美的公园天下项目营销总经理贾永亮发言

爱心企业代表万合集团副总裁、万合汽贸董事长、总经理暴枫发言

爱心司机代表发言

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刘新惠讲话

爱心送考宣誓

现场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接受2023爱心送考旗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副总编辑纪保平宣布爱心送考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所有爱心企业和爱心志愿者共同宣誓,将通过营造“爱在身边、爱在邯郸、爱在人间”的和谐氛围,为考生开辟安全、快速、便捷、温馨的高考通道。参与活动的爱心车辆在自己车上张贴上印有“爱心送考”的车贴,在左右后视镜位置系上绿色的丝带。凡在6月7日到6月9日期间,看到以上标识车辆的邯郸考生和送考生的家长,都可以免费进行乘坐。考试期间交巡警部门将为送考车辆开启绿色通道,助力高考,为高考保驾护航。

直击现场

据了解,邯郸交通广播策划实施的“爱心送考”活动被评选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服务品牌,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高度评价。一路护航,一路温暖,爱心送考活动作为一项邯郸交通广播志愿服务品牌,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2000年启动以来,到今年已连续举办了23年,23年如一日的坚守,23年初心不改,与爱同行,越来越多的“爱心力量”汇聚到送考服务中,共赴一场爱的约定。

纪保平表示,今年全国百城百台交通广播爱心送考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传递“文明礼让,相互关爱”理念的同时,通过爱心公益活动,传递更多、更广泛的城市关爱,和人文关怀,将爱心送考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进一步弘扬,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并逐步成为一座城市的符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