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企之星”——邯郸市兴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川

“邯郸民企之星”——邯郸市兴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川
2023-06-06 15:07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茗茜

1987年出生的栗川,是一位对事业有执着信念的企业家,敢闯敢干开拓进取;也是一位富而思源的企业家,他热心公益回报社会。栗川现任邯郸市兴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市豪睿煤炭洗选有限公司总经理,峰峰矿区人大代表、工商联副主席。

邯郸市兴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千年古都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地处中原经济区腹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始建于2017年7月份,与南京玻璃纤维研究院合作建设。公司占地165亩,生产车间及仓储设施建筑面积近107142 平方米,现有员工1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9人。公司2020年9月列入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获得“全国保温行业十佳优质产品”称号,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等省市。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决策人的眼光和胆识,为了使兴诺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岩棉制品生产企业,栗川多方学习,并从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地方引进先进设备,规划建设5条生产线,现已建成2条,总产能15万吨。为了站稳脚跟,栗川对环保设备进行了改造,引进先进的多层喷淋自动控制脱硫设备,并且增加覆膜式、袋式除尘设备。“想改变市场,就要先从用户入手”,为了顺应客户要求,公司又从国外引进容重自动控制系统,大大提升了产品重量的精确度,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在栗川的不断探索和努力下,创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确立了适合自身定位的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营造了一个授权合理、参与主动、反应快速、学习和创新的企业氛围。

“吃水不忘挖井人”,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席卷全国的时候,栗川组织公司抗击疫情的同时,还带领员工为邯郸峰峰大社镇政府等抗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捐款赠物献去爱心。此外,他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公司上下大力开展了扶贫、失学儿童救助、一日捐、困难职工慰问等活动。

兴诺以“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精心制造,开拓进取”的精神,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全国保温行业十佳优质品牌”“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资信等级证明”“中国诚信企业家荣誉证书”“2020年行业先进单位”“产品质量领跑者”“中国节能环保产品”等荣誉称号,为兴诺长远发展奠定了根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