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理”享汇③ | 强化疏解服务功能 高质量建设“城市门户”

雄安“理”享汇③ | 强化疏解服务功能 高质量建设“城市门户”
2023-06-02 15:44 冀云 编辑:芦思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雄安新区创新形式载体,打造雄安“理”享汇理论宣讲品牌,紧紧围绕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实际,广泛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

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时强调,要在建设立体化综合交通网络上下功夫,在充分利用地下空间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一个没有“城市病”的未来之城。今天,让我们走进雄安城际站及国贸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雄安集团雄商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付星为我们带来“强化疏解服务功能 高质量建设‘城市门户’”主题宣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