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收官

【聚焦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收官
2023-06-01 10:03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青少年组网球比赛收官

5月31日上午,省运会青少年组网球比赛在河北工程大学网球场落下帷幕。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15支代表队199名运动员激烈争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网球盛宴。

图为网球比赛现场。

决赛场上,随着气温逐步升高,赛况愈发激烈,选手们竭力用球拍将球击过网,落入对手的场地,一来一回精彩的对决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我市代表队共获4金1银2铜,总成绩第二,其中,梁亮表现最为出色,获得乙组男子单打、双打、团体共三枚金牌。

据了解,此次比赛甲组单打奖励前16名,团体比赛和其他各组别单项比赛均奖励前8名,颁发证书。单项前3名颁发奖牌,团体前3名颁发奖牌和奖杯。

网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深受群众喜爱,同时对体力、耐力有极高的要求。我市代表队的教练员王婉玲说:“打网球是一项需要不断跑动的运动,对跑动的步伐要求很严格,灵活有序的跑动步伐能帮助我们在击打网球的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而且能够有效帮助运动员节省体力。”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张玮/文  刘学维/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