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路社区 “微利屋”便民超市开业

复兴路社区 “微利屋”便民超市开业
2023-05-31 11:25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日前,复兴区胜利桥街道复兴路社区打造社区“微利屋”便民超市,通过社区与物业共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实惠便利。

“微利屋”开业当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居民们在这里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微利屋”内明朗亮堂,货架上商品品类齐全,米面粮油、休闲食品、日用百货等应有尽有。“微利屋”面积虽小,但环境优雅,商品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畅销民生单品,经营兼具大型超市和便利店的特征,贴近辖区居民生活,满足居民日常所需。

“现在超市开在自己家院里了,方便了我们购物,也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居民曾先生说。“小区里开了惠民超市方便多了,价格便宜,东西还全,不用出门都能买齐。”居民臧阿姨称赞道。

胜利桥街道复兴路社区负责人表示,“微利屋”是针对老旧小区引入物业打造的一项便民惠民项目,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买的舒心、放心,让物业服务上心、用心,缴纳物业费的居民即为“微利屋”会员,可享受一件是批发价的超值福利。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物业职能、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与物业携手共建居民幸福家园,真正做到惠民、便民、利民。

通讯员 李培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