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减灾进行时 | 市城管支队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防汛减灾进行时 | 市城管支队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2023-05-31 10:2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近日,市城管支队及时落实市城管执法局防汛要求,召开防汛工作安排部署会,对防汛抢险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上传达了市局防汛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下发了《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明确了支队防汛区域及应急抢险人员名单。

会议要求,主汛期即将来临(6月1日—9月15日),各部门接到通知要迅速回应,并及时将防汛指令以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最快速度通知到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汛抢险工作,扎实、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执行防汛指令。要检查防汛工具是否配备到位,有缺损情况的及时补充。要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是在井盖、灯杆、线缆、树木周围作业时注意安全并做好提示。

会议强调,防汛工作是当前重要工作,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落实到位。防汛人员要时刻待命,紧绷防汛责任弦,按照“雨声就是命令”的原则,开展好防汛抢险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丽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