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加快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

【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加快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
2023-05-31 09:42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认真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

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馆陶县第十三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会部署要求在馆陶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馆陶县将实施高质量发展赶超行动,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建设产业强县。实施新型城镇化倍增行动,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推动城区扩容提质和有机更新,努力实现城区建设规模和人口数量“双倍增”,加快建设城镇化强县和数字馆陶。实施乡村振兴提质行动,紧紧围绕做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一区一园”这条主线,着力打造农业强县。实施六大民生工程深化行动,着力打造教育强县、文旅强县、医疗强县、交通强县。实施安全体系能力跃升行动,巩固发展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馆陶、法治馆陶。实施基层党建提升行动,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全县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表示,馆陶县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活力新城、魅力馆陶,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李文科 通讯员郭江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