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卉含英呈画卷

百卉含英呈画卷
2023-05-31 09:27 邯郸晚报 编辑:张梦非

百卉含英呈画卷

迎难而上为拼搏骄傲,群雄逐鹿更快更强更高。目前,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在我市如火如荼地进行。

河北省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每四年一届,自1952年第一届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是我市首次承办的全省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共设青少年组和群众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比赛共设34个大项、1320个小项、65个赛次;群众组比赛共设28个大项、287个小项。其中既有首次进入省运会的冲浪、马术、攀岩等项目,又有邯郸群众基础比较高的中国式摔跤、棋类等项目。

自2月6日以来,省运会各项比赛在我市陆续展开。每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每一张照片记录一个片段。这组照片都是比赛中的精彩瞬间,体现了运动健儿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在比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正如大会会歌《向未来领跑》所唱:“领跑,领跑,向未来领跑,一次次超越自我争分夺秒。奋勇前进风华正茂,古老大地悦动青春心跳。”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马庆华/文 李磊 刘学维 郝群英 范文平 牛辉/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