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绿美临漳

【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绿美临漳
2023-05-30 10:01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认真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绿美临漳

5月29日,中国共产党临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全会部署要求在临漳落地落实。

临漳县将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方位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来临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坚持政治站位,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基础。坚持奋发有为,确保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坚持人民至上,展现高质量发展的责任追求。坚持党的领导,筑牢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保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彰显新担当,在推进全面绿色转型中实现新突破,在推进深化改革开放中培育新优势,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绿美临漳,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丽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