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看医院”活动招募市民代表

“百姓看医院”活动招募市民代表
2023-05-29 10:26 邯郸晚报 编辑:张梦非

“百姓看医院”活动招募市民代表

一提起医院,您首先想到什么?是医生耐心的问诊,护士亲切的笑容,还是专家门诊前望而却步的“长龙”……相信每位市民都有去医院求诊的经历,酸甜苦辣感触良多。为了让大家更了解医院,更直观地感受到医护人员们日常的工作状态,由市卫健委联合邯郸新闻传媒中心主办,邯郸晚报特别承办的“百姓看医院”活动,第一站将走进市第一医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30人,欢迎广大读者报名参与。

此项活动内容将通过进医院实地参观、体验及与院领导座谈等多环节,让卫生部门零距离倾听公众心声,进一步了解群众就医的难点、痛点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市民代表通过实地参观咨询,与医院“近距离”接触,真实感受医院的医疗特色和技术服务,详细了解医院近几年来的发展及医改以来所采取的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体验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流程,感受医务人员工作环境,并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该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加深医患之间的理解和信任,让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更好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加快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12时结束。

报名电话:0310—3112253。

有意参加的市民朋友拨打电话或通过扫码关注“邯郸晚报”微信公众号,留言发送“姓名+职业+联系方式”,将由专人电话通知您活动详情。读者报名时,须带上身份证,要求年龄在25-65岁之间,另外,您还会收到我们提供的健康礼包。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