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城乡” 百千万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永年广府古城

“欢乐城乡” 百千万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永年广府古城
2023-05-28 15:18 邯郸日报 编辑:芦思雨

5月26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旅局、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邯郸市“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永年区广府古城举办,演出汇集了来自邯郸市群众文化艺术馆、平调落子剧团、永年太极拳队等专业院团的文艺骨干,为当地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曲《梦在春天如愿》中拉开帷幕,男女单独唱、相声、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中有国家一级演员、戏曲名家、优秀青年歌手等,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文艺骨干们向当地文艺爱好者提供了文艺辅导,并发放惠民活动文艺志愿服务辅导材料,普及声乐基础训练、戏曲知识等方面内容。

今年以来,我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采取“送演出+种文化”的方式,在全市开展“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身边,让群众享有更充实、更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袁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