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在主城区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 深耕细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靖在主城区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 深耕细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3-05-27 11:15 邯郸日报 编辑:芦思雨

刘靖在主城区调研教育工作时强调

深耕细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刘靖先后到市第四中学、邯山区第一中学、市职教中心、市汉光中学、丛台区连城小学等中小学校调研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齐心协力、深耕细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刘靖都认真听取各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学生宿舍、餐厅、实训楼、图书馆、心理咨询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教学管理、安全高考、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学生就餐住宿和心理健康等情况。

刘靖指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关乎国家未来。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保持现有办学特色和优势基础上,健全管理制度,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办学成效。要全力做好高考组织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细化措施、通力协作,紧盯关键环节,优化流程、补齐短板,将高考全过程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今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做好心理疏导,让每位同学都能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常雪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