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工佳缘”助单身职工结良缘

“邯工佳缘”助单身职工结良缘
2023-05-26 09:21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邯工佳缘”助单身职工结良缘

为提升单身青年职工生活品质,切实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5月19日,市总工会在劳动主题公园举办“为你而来·会聚良缘”单身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00余名优秀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左抓右逃”、击鼓传花等游戏环节,让大家逐渐熟悉、互相了解后,通过抽签方式组织单身职工男女两两结组,共同体验插花艺术。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气氛热烈,“心动互选”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将手中的心型贴纸贴在心仪异性背后,最终8对单身职工成功牵手。大家纷纷表示,市总工会提供这样一个大家互相认识和交流的平台非常好,希望以后多为单身青年职工举办此类活动。

图片

开展单身职工交友活动是市总工会发挥组织优势、关心关爱职工、全方位服务职工、切实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的具体举措。市总工会紧盯职工需求,设计开发了“邯工佳缘”职工交友平台。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邯工佳缘”职工交友平台为载体,开启“线上相识+线下交流”活动,通过专项定制、主题体验等青年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造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婚恋服务新模式,唱响“会聚良缘”职工交友联谊品牌。

图片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袁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