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2023-05-25 13:10 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 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冀时客户端报道 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新征程做好河北工作作出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在与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

张家口市委书记 赵文锋:

这次总书记到河北视察指导,对河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倍感振奋、充满力量。我们发自肺腑地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张家口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定向引航,按照省委部署,以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攻方向,全面推进绿色转型发展。

保定市委副书记 市长 闫继红:

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对河北人民充满感情,对河北发展寄予厚望。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对全省上下深入贯彻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部署,接下来我们要坚决做到坚定不移融入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筑牢京津冀生态安全屏障,打造京津冀优化营商环境高地。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 厅长 刘宝岐: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两个重要决定,明确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路径、目标任务、重点举措,必将有力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 主任 王现坤:

全省卫健系统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全会的部署,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加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 厅长 宋仁堂:

落实全会精神,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紧扣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目标,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主要发力点,加快推动雄安新区对外交通网络建设、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纵深发展和港口高质量发展。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 厅长 龙奋杰:

全省科技系统将全力地支持服务好雄安新区的创新发展,更加地聚焦科技和产业的溢出效应,大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的效率和比重,推进京津冀创新共同体建设迈上更高的台阶。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 厅长 赵新海:

全省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会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贯彻省委全会决策部署,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提供有力的财政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