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二级定点康复机构建设有序推进

邯郸:二级定点康复机构建设有序推进
2023-05-21 10:55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二级定点康复机构建设有序推进

为规范我市残疾儿童二级定点康复机构管理,进一步提升康复服务能力,近日,邯郸市二级定点康复机构建设推进会召开。

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评估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残疾儿童二级定点康复机构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始终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发展;要建设规范化标准,提高服务质量,始终坚守安全生产防线,不断完善机构康复救助管理体系。要结合自身特色,不遗余力地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开展对青光眼患者救助项目和糖尿病性眼底病患者救助项目,预防视力残疾的发生,为增强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力量、为视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事业添砖加瓦,让更多残疾儿童得到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的康复服务,帮助他们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张卫东 张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