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警方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武安警方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2023-05-18 09:57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武安市公安局持续对电信网络犯罪保持凌厉攻势,近日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5月3日,武安市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男子张某银行卡存在异常资金流水,有帮助诈骗团伙转移非法资金的重大嫌疑。

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刑警大队、反诈中心等部门帮助下,很快发现一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团伙。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组织他人利用自己的银行卡,给违法犯罪分子进行非法资金结算并帮助取现,转移受害人被骗资金,严重侵害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查清事实后,民警迅速出击,将该团伙成员全部抓获。目前,该团伙犯罪嫌疑人张某、赵某等6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不要因为一些蝇头小利而误入不法分子的圈套,沦为违法犯罪活动中的工具;也不要随意泄露自己的支付账户、银行卡、收款码、付款码等个人信息;不参与陌生人的资金往来交易。如发现这类不法行为,可拨打110报警举报。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秦小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