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真理向未来·学思想建新功” 理论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手握真理向未来·学思想建新功” 理论宣讲大赛决赛落幕
2023-05-18 09:38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5月17日下午,由市委讲师团主办、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协办的全市“手握真理向未来·学思想建新功”理论宣讲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共计26支参赛队伍带来精彩宣讲。

本次大赛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发现和选拔理论功底深、宣讲能力强的宣讲人才,持续提升基层宣讲队伍业务水平,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理论宣讲作品,全力打造叫得响、易推广的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大力推动和活跃基层宣讲活动。

《在希望的田野上书写青春篇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当好人民的“守夜人”》《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各位宣讲人用饱含深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工作实践和先进典型,从小切口入手,分享所思、所学、所感、所悟,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进行宣讲。经过激烈角逐,曲周县、邯山区、市公安局3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涉县、市农业农村局、肥乡区、丛台区、馆陶县5支参赛队获二等奖;武安市、成安县、市科技局、广平县、复兴区、市消防支队、鸡泽县、市发改委8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杨潇


相关阅读